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草木葳蕤,柚香满园💚.

我啊,也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相遇本已是缘分,可谁又能知道我们的缘分还有这么长。人义是我开始玩lof的第一个坑,然后我就认识了下面这个小可爱~当时的确没见她发过什么文,我呢也就是随手扒几个质量难以评价的小甜饼,平时互相点点小红心评论亲一口,也就慢慢熟起来了。

那个夏天前半生大火,我开始真正的看到这颗柚子的洪荒之力。剧、cp、演员我都不作评价,今天我专注吹爆她的笔风。(想看也没得看了,难过。)

就是很细腻的感觉,像温柔的没有冰碴的抹茶冰激凌,味道刚好。拿捏的恰好的感情线是真的戳人,甜也是甜而不腻,刀也是温柔刀。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那种感觉,就是成熟稳重又不失天真的少女,柚柚笔下的每一个字都是这样。

后来我们也聊过很多。她对一些事情的见解,对cp感情的理解,经常会让我有那种想拍桌子尖叫“她说的不就是我也想说的吗!!!!!!!!!”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她真的很厉害,不接受反驳。

我知道她一直关注着我,我也是。
可是我看到她说“蕤蕤在四月左右很颓”的时候没来得及细想眼泪就掉下来了,她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呢。太感动了呜呜呜呜呜——

四月里有自招考试。从初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要去尝试这条路,无论为了什么。老师们也都觉得我能过。我嘴上说着“我这个弱鸡不可能的啦”,但是心里的渴望只有自己明白。最后我连笔试都没过,差了二十多分,连面试的影儿都看不到。一模也没能考好,那段时间真是很难了。

但是..身边的宝贝们的安慰之外,柚柚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也不用多说什么,知道她在我就很安心了。

初三说难是很难的,说简单,我们的确也都熬过来了。

我知道我的宝贝柚柚也经历了很多难过很多不安,但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太累了就向遥远的天边看一看,知道对方也在自己的路上咬牙向前走,就多少有了一点干劲了。

我真的真的 很喜欢你。

就像那一条说说里所说的一样,我们不必时时刻刻都保持联系,想起来什么事可以一股脑说给你听,平时就算不联系也知道你在。

知道你在就会很安心。

我知道你在,我也会在。

接下来的三年也要一起努力啊,等到我们梦想实现的那一天,说不定还可以面个基——(划掉!!

早安呀🌞

20180813 周一.
谢谢你❤️

@~🍓
       

~🍓:

送给我的蕤儿,过几天开学可能就不会怎么上lof了,写一篇文章送给你,希望我们友谊长存,未来可期。
💛…

我之前不相信缘分,也不相信遇到谁会是命中注定,十几年来和别人的交往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如果你来搭理我我就搭理一下你,如果你不想搭理我我也不给你面子”那种人。

直到遇见蕤蕤。

如果我的记忆可信,那我们应该是在《人民的名义》热播的那个时间段认识的,当时吃了同一对cp,不过她是写文的那一方,我是读者。具体的怎么互关怎么聊起来怎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朋友,我都没有很清楚地记下来,但是在我现在能清楚想起的每一段记忆里,都已经有了她。

所以说缘分是什么呢……我们在很多方面惊人地相似。是同一届的学生,有着一样的三观,喜欢一样的小姐姐,吃着一样的cp,在生活中一样都有着自己的女神,在初三的时候一样有着彷徨失措的时候,却都会在哭过之后爬起来继续走。

她在初三时常常发自己的日常,我依然是读者,每天翻着她的动态也看到自己的影子。她大概是在四月左右颓了一段时间,而当时我也处于一个瓶颈的状态,每天和数理拉拉扯扯。而晚自习回家后打开lof,给她今天的随记点上小红心,然后评论几句鼓励她,也是鼓励自己的话,翻开书继续写题,直到城市真正睡下的时候我再次打开lof,一定有她回复的比心或安慰。

不管你信不信,那一刻,真的不累。


我敢说我们都是很努力的姑娘,虽然这话可能显得自恋,但是我们都不出意外地在六月有了最好的结局。后来我加了她的QQ和微信,在彼此的朋友圈里我们都看到了对方的录取通知书,点赞之后却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我们已经一块儿熬过了初三,一切都已经融入了那些深夜的时光里,不必多言。

她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温柔而强大,这一点可能是我们最大的差异,我从来不是一个温柔的人,脾气暴躁易怒,曾一度觉得骂街是世界上最爽的事情。我和很多人撕过,当然也有自己确实做错了的时候,但是蕤蕤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我一直觉得虽然我们是一届,但是她像姐姐一样,温暖而包容,我每次在主页里发牢骚,不出多久一定会收到她安慰的私信,而她就是可以把我的怒火平息一半的神奇物种。

是幸运吧。


七月的时候我们都补课,每天在QQ里给对方打卡,我把女神的日剧安利给她,就日常一起吹石原小姐的颜……

我和她没有见过面,离得太远,一个在天津一个在青岛,只能每天“云打卡”。可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一见如故”。

有些友情是不会因为彼此见不到而被削弱的,同样,有些天天见面的朋友并不值得拥有。


在我心里,蕤蕤已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了,而她带给我的暖意和支持却是没有之一的,我知道如果没有她,我的初三肯定会更加的磕磕绊绊,迷茫的时刻会比现在要多得多,甚至可能不会有这样好的结局。

但是她在啊,我也在。此刻在,以后也会在。

谢谢你,蕤蕤。

你是一道光。


我可以想象得到在三年之后我们再在彼此的朋友圈里看到对方的录取通知书,想象得到你在私聊的时候对我说“柚柚晚安”,想象得到你在自己心仪大学门口的骄傲的笑容,到时候一定要给我发一张照片啊。

我知道未来三年可能会有害怕恐惧迷茫慌张的日子,但我也知道未来三年会有你。

那么蕤蕤,未来多指教。 



心有所爱,无畏山海。

草木葳蕤,柚香满园。 




有些友情是不会被时光打败的妖孽。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

2018.8.13 00:17
柚子.
@绿蕤i一朵小卿吹呀_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