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蕤i一朵小卿吹呀_

我会努力,乖乖长大,慢慢变好,学会更多的东西,看懂更多的事情。年少不经事谢谢你陪我走过,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定会继续前行,若能再见就是后来的时光里最美的一笔,我爱你。♡

A LETTER TO YOU


Hi.

今天我初高衔接的数学英语开了课,四个小时,有点累。作业好多,我有点怀疑自己能不能写得完。但我仍然要写点东西给你。

不用说,我知道你今天的动点题肯定又错了好几回才做出来。你做题一向慢,肯定又瞎着急一通,满心悲愤地想着,等我练完几百道我肯定就很厉害了。可是你练了几道?你清楚,我也清楚。甜er不逼你,不代表她对你满意。

今天的化学课还顺利吗?我想大概没什么问题。你不能放松,记得多看一看课本。我就是因为最后一章的小字才丢掉几乎已经到手的满分的。昨天我出去的时候看了看关于化竞的一些事,想告诉你的是一定做好心理准备,并且也别一根筋,能不能学竞赛、学什么竞赛,有时候..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玉玉不会因为你学了化竞就更爱你,更不会因为你没学化竞就不爱你了。

中午好好睡觉了吗?刷牙记得仔细点儿。轮到抬饭就乖乖抬吧,别哭丧个脸了——别,我不是要说什么以后想抬都捞不着,这种事儿也没啥好怀念的,我就是想说你没那个好命在二班十班,你就得抬饭...以后也是这样,越来越没人在乎你是男是女。

今天啵啵给你们灌鸡汤了吗?知道你不用我说就喜欢听,但我还是想说——之前我一直没觉得悲伤,但今天上完一节英语课,老师提到高中时间多紧张,我看着桌子,想到以后再也没机会听见啵啵在课上把我名字的第二个字念成一声了,竟然忍不住开始掉眼泪——忍住了,好歹忍住了。

臧女士今天是不是依旧很可爱呀?别老盯着人看颜啦,天天听她说“咱们班同学好像都对最后一题没兴趣”听得很舒服吗?下成绩那一天我跟她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她睁大眼睛看着我,笑着说“坏的~”我就知道她是看见我很开心知道我总分没问题才要听坏的。知道我物理才⬜️⬜️⬜️分之后她边笑边要打我,“怎么这么低呀……”那是冰美人儿臧老师整一年里第一次那么欢实。

行啦,你看,考完试之后有得是来日可期。所以求求你,一定一定坚持住啊!别熬夜玩手机刷视频了,也别惦记跳舞了反正你也捞不着。也许你还可以更优秀。

熬不住的话可以写几句话,啵啵很喜欢你送她的礼物。

但是我也想告诉你,考完试非但不是结束,而且是更变态的开始。你可以稍微疯上几天,甚至还可以在旅途中遇到超甜的小伙伴和超超超漂亮的CN阿姨,还有,你的桃花铃铛也没白送——但是,你的路还太长太长了。现在你要能学,以后你要能挣钱。嗯。

你要记住你确实是可以离开那几个嘴碎的人的。

但只有几个月了,请你务必坚持到我的这一天,我也会努力坚持下去的。

加油,我在这里等你。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