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今天玉玉有一节社团课!我今天本来上午在学校嘛 下午没事了 但是我一想不对啊 我可以去蹭节课 我就去了 到处找玉玉没找到 我就去团校的窗户边 因为正对着大门嘛 我就搬把椅子坐那盯着门 啊!玉玉来了!!!!!我就撒腿往楼下跑 在楼梯口给了她一个惊吓大于惊喜的抱抱 嘻嘻嘻嘻嘻

然后上了一节 玉玉的 化  学  课   !!

开心到哭 玉玉做实验的时候真的太好看啦!!
我喜欢她 一辈子都喜欢😭

我:你那里有没有马克笔 下了课给我签个名在校服上吧
玉玉:?俗气。不签。咱俩这关系还需要签名??
我:俗什么!不行!我都想好了把校服左胸口心脏的位置留给你了!!!!!
玉玉:哎呀你真的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