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吃=胖胖

吃=幸福

故:胖=幸福
(????)

玉玉雾霾蓝的包包真的太好看了!今天的裙子也漂酿~我吹爆她的衣品呜呜呜呜呜 她太可爱了!!!

夏天真是个适合喜欢她的季节 虽然不能粘在一起了 但是..这时候一个little kiss 可以是胸口一帖清凉剂

今天臧女士的荧光粉小开衫儿真的闪瞎我了 天知道我有多喜欢里面呢个裙子 但是真的不搭啊哈哈哈哈哈

虽然今天臧女士凶了我(好像也不是凶) 但我还是看着她就开心

“老师 D 为什么对了”【乖巧】

【皱眉】“这道题讲了好多好多…好多遍了 不就是这样吗blablabla ” 我和我周围的一圈儿小可爱如饥似渴地想要汲取知识 结果 她语速飞起地说了几句之后

“好了 你再给他们讲讲 这个题错误率很高”飘然而去

我看着大家转到我身上的目光 欲 哭 无 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