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舒婷的这一句诗,像一滴温柔的雨滴在我心上。我会想起殷小姐,会想起蕊蕊,会想起尚阿姨——尚阿姨不太恰当哦,她大概不认识我x毕竟她教差不多三个MT 八个班呢
她们像馥郁的亭亭的花朵,茎枝挺立,迎风岿然,自有她们自己的坚定勇敢和美丽。总之,是我梦中的样子。
我曾经信手拈来现在却梦寐以求的积极向上的态度,多亏她们,总算总算是在期中考试之前慢慢的准备回来了。其实我心态还不错的,但我也实在很紧张很焦虑,毕竟这个成绩决定了我能不能继续挨郭老师骂...就希望自己别浪费时间了,好好学好好努力吧!

迪甜甜是真的甜,她像那种温热的红豆汤,暖心的。谁问她题她都满分耐心非常非常温柔地讲,而且一定要把你讲懂..完全不会暴躁,她是那种淡淡的人,虽然表面有点冷漠、不太常笑,可是脾气超级好,她是真的真的为学生尽自己所能呀..上周五她讲一道题的好几种方法,有一种是分离常数,在这道题里我不太明白就去问她,她竟然..从头到尾又给我仔仔细细讲了一遍!!!!!还有这周五,我们数学课是连着一节自习的,她在我们班待了一个多小时才走..每一次下数学课,讲台上都呼隆围上去一大群人,然后她就仔仔细细地讲,把这厚厚一圈儿人讲到慢慢散开,然后下一节的老师过来她才拿着书很平淡地走掉——去隔壁班上下一节课。要是我们抓着她问个没完,她就需要轻轻拨拉掉我们然后逃跑到隔壁——都打铃半分多钟了。
  
还有今天讲题的时候,她讲的都是那种正经规范的做法嘛,就有点麻烦,可是我们这些半吊子(其实除了我是半吊子他们都是大佬)就会因为(不太扎实)(???)想出很多稀奇古怪乱七八糟的解法..然后我们听她讲完以后就争先恐后地抢着和她说,她听了其实挺开心的,就很无奈地笑笑说,“哎呀,都比我的简单呀..”

怎么这么可爱呢~
   
我一定一定要好好考试!!!!!!!!!我想让她留下来..虽然我知道她只是来给我们救火的..我高二还想要她..

改天我要好好写写蕊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