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0506

#奶霜莓莓果茶# 拔草

我记得以前喝过一个草莓奶茶 又酸又稀 难以形容 所以从此以后看见草莓和奶茶的组合就瑟瑟发抖…直到去年看到在我这儿好感度满分的coco也出了春夏草莓限定 就想尝试一下 但是去年这个时候我几乎在被关禁闭..上课的路上也没机会 等到考完 也下架了🙈

所以今天就趁着上化学课的路上买了一杯🌚

我一般都是去冰半糖 因为牙套所以椰果也没加 听说加了效果会更好!

草莓果粒超级多!!!口感也很棒!这个给满分!!

半糖的话甜度也刚刚好 果茶的部分应该算及格线以上 正常水平吧 哈哈哈

奶盖巨好喝!!好像coco各个店手艺很参差不齐 有人说好有人说太稀了 我还没有特别期待 结果一口下去!!特!!别!!!浓!!!!超级香!!!有一点点咸味 总之一大口下去满心负罪感…

反正超级好喝!好像6月10号下架来着 推荐去试试 嘻嘻嘻

----------------------正事分割线----------------------

今天的化学课上得我几乎热泪盈眶的…从去年八月初开始跟着我们小姐姐学 到现在 一个学年差不多快过去了 每周五晚上我们要上到讲完为止 她真的超辛苦…然后我 不是几乎 是就是每一节课都要挨说。真的 我超惨…主要化学也真的不简单 周五还困 就经常因为犯的小错或者做不出题..

但是今天我竟然全做对了!!!每一道!!!!!!!而且思路还很清晰的…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运气使然.

这周四开始报志愿了 下周市二模 这周还有学校组织的模拟考试 无论如何 希望自己能咬牙坚持住。

自己的尊严靠自己赚,自己的样子靠自己决定,自己的心靠自己保护,自己的难过靠自己扛。

总之,希望你坚守住自己的难熬。

【真的,还会觉得难熬就说明还有明亮的希望。

晚安。好多题要去问玉玉呢。

顺便问一句…有没有dalao给我科普一下

(NH₄)₃PO₄ 磷酸铵     算不算个铵态氮肥呢..
其实很讨厌这种瞎抠定义的题。但是每一分都是命根子呀😭不想在这种题上丢分☹️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