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4.24

玉玉被我带跑偏了 以前只会宠我的嗲玉 现在开始跟我耍小脾气了

玉玉:“哎哟 你知道嘛 你撒娇的时候 那小身板儿扭得 我都给你数着呐 怎么着也得扭上十来道..”

我:(|||▽||| )我我我我我我 有吗


我:“哼 你又凶我 你竟然为了他们凶我 呜呜呜呜呜 今天xyk没来 我要自己搬书干苦力你还凶我呜呜呜呜”

玉玉:“哼”【一声】“你不拿拉倒!在这放着吧!”

第四节课下课的时间段可能算是午安吻 我说你亲亲我呀
她伸手“你先亲亲我!”甜死了
然后我要她亲亲我 她在离我侧脸两毫米的地方啵了一下 没有亲上 然后自个儿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只有个响儿~哎呀我怕把口红亲到你脸上嘛!”

今天下成绩哦。好歹留在了前十 在我意料之外。但是也更加不满足了。

愿一切未知。和玉玉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月,无论怎样都不可以给自己留遗憾。

晚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