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蕤i一朵小卿吹呀_

我会努力,乖乖长大,慢慢变好,学会更多的东西,看懂更多的事情。年少不经事谢谢你陪我走过,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定会继续前行,若能再见就是后来的时光里最美的一笔,我爱你。♡

4.23

我七点四十才到家😩今天去数字最小的学校考体育 嗯 一切顺利 全班都合格啦!蛮开心的还是~我26.5 体前屈和排球都是满分🌝

琳琳又请了一周假 今天数学老师跟了我们一整天 真的好辛苦 还回家那么晚 她家的小美眉还那么小 哎呀 好心疼她

请wzl女士快点儿好起来吧 我好想她..

【yxx真够虚伪的】
【她今天就因为琳琳不在才敢溜去呢个学校的小卖部买东西吃的】
【哼哼哼】
哈哈哈哈对自己的检讨🙈👆

最后我们班在没有老师跟车的情况下吱哇乱叫的坐车回了学校 期间我、zgq和体委无数次试图让他们闭嘴 结果一个比一个吆喝得欢 看来今天是真飘了..下车的时候和司机师傅说了谢谢和辛苦了 他笑着回答没事 我还蛮开心的~

嗯哪 晚上回来给数学老师发了微信报告情况 她回我 “谢谢宝贝”
哎哟喂 好开心

我:我考不好你也喜欢我嘛?
数学老师:嗯!【小声:啧 不然我要怎么样…不喜欢能行么】
我: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没下成绩 叹气气

emmmm  希望明天的体育课可以玩一节课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