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4.16

今天仍然是难熬的一天。G宝和deidei都成功了,我真的真的为她们开心。deidei在某数字很大的学校要多保重,G宝一定要等我啊。

啵啵今天给我们谈了很久。
她大概是上天派给我的天使…有她我很幸福。
她和我们说了很多很多。甚至说起很多年前她刚刚毕业的时候带的班。她说,那段日子可真难熬。可是只要过去了,就都过去了。

是呀。只要过去就是回忆,就是财富。

她还给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励。好吧,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同样的,我…也不是只为自己在奋斗。

#日常撩数学老师##今天换她撩我了#
“你还沮丧吗?”
“不啦,我好多了。”
“那就好~”
“那我要是还难过,你会说什么啊。”
“我会说——你看看那些也没招上的呀,就开心好多了。嘿嘿嘿。”

哎哟,她笑起来可真甜哪。
  
------当然是女朋友压轴------

我:你都不安慰我——哼!
玉玉:你不要用别人的成功来惹自己不高兴呀。我心里的你永远最棒,现在要继续努力啦。
我:“~”#你的小奶猫被顺毛顺得挺舒服哒#

玉玉看我的卷子了!!!!我还能活到一模结束吗???
明天物理数学拼一拼啊!!拼得好周末奖励半集<北京>啊!!考不好免谈!!!!!!!!!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