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4.13 一场大梦.

是在周一醒过来还是继续梦下去?不是我能决定的了。

听说玉玉今天穿了我没见过的小裙子。
听说明天天会晴。
听说...

是啊 早一点 迟一点 没有关系。
或许我是上天眷顾的幸运儿
或许我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但无论如何我感激生命。
 
真的非常感谢列表送来祝福的仙女们!!
其实最大的希望是自己可以保持稳定的心态 还有 自招过后 一模过后 无论结果如何 都到了需要改变自己的分岔路了 所以阿蕤 在所有的时间里 希望你能认真、谦逊但也要自信地去面对你所需要面对的一切 比如明天 能抢到一分是一分!!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