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3.30 “我们在这里等你”

我为 @拟南芥 小姐姐打call!!!她太好了 她太可爱了!!!!lpc大佬也是很厉害了!!!!

所以梦里的地方始终没变
所有厉害的人也都经历过艰难
所以一切都不晚
所以总有感激过去的那一天。

TWO WEEKS。


 

还有 这个周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但我不想把它们再说一遍了 让他们就这样过去吧 但是 伤口会愈合 疤痕还在 我只想说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 我还是要努力做个说话正常、不让人讨厌的人 不知道怎么说就闭嘴 不想听某人说话就不要回应他 也不要争吵 想哭 尽量忍 要哭也要在没人的时候 想要什么 就暗自努力 而不是去否定你不想要的。最后 在可接受范围内 做自己。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有淡然回首往事的资格。

也要一直深爱生命中珍贵的人儿们。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