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3.23

贾贾和她的王老师 也太甜了吧呜呜呜

今天我去找玉玉 贾贾刚睡醒 迷迷糊糊的 她下午第一节也有课 她就一边眨巴眼一边说 我好想当个学生啊 小萱萱 我和你换换好不好呀

我说 emmmm…不好 因为我如果是老师就没法亲玉玉了呀

贾贾:“为什么呀?想亲照样亲呀!”

玉玉不说话 害羞地笑

贾贾:“谁说不可以亲的嘛…”

我好期待贾贾亲一口玉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她没有 唉T^T

还有还有 贾贾说 我要剪头发 我要剪个和王老师一样的
玉玉:不行 我不许 你别
贾贾:哼 我就要 为什么呀
玉玉:显得我不如你好看。

我&贾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

玉玉问我和wxr 是周一收书钱还是周二再说 结果我和wxr 一人一句 “又买书——”“又做题——”“怎么整天做题——”“这么多——”
玉玉:冷漠.jpg

#今天做数学题做得很开心
#玉玉今天很好看 可是她这节课上得好累 我好心疼
#这周末的任务是了解上合峰会
#祝周甜甜生日快乐
#明天抽空刷诗词大会!!!!今天上课不能看心好痛
#明晚演出顺利

20180323

-R.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