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3.16

好多话想说 不讲出来怕是要发霉了

①玉玉第二节在十班上课。我送了作业刚好碰到msy把他们班用完的药品送上来 他拿着研钵“你要不要闻闻?可香了”我一下子就知道肯定不好闻 但是我又好奇 想着又死不了人 于是我就低头闻了...

甩个方程式表达我的痛彻心扉。

2NH₄Cl+Ca(OH)₂=CaCl₂+2NH₃↑+2H₂O

我还忘记用手了。直接趴上去闻的。
我捂着鼻子差点直接去世的时候玉玉回来了 看了我一眼 问msy“她闻氨气了?是不是和你一样傻,趴上去闻的?”
msy“嗯嗯嗯。”
我:“我会不会死……咳咳咳咳咳咳……”
玉玉:“……不会的……”

②今日份的化学办公室投食是她们自个儿煮的银耳汤。【我觉得挺甜的呀

③最后一节,语文晚自习。快下课了,玉玉敲门进来,和琳琳笑一笑打了个招呼然后走到我旁边“来yxx,把作业改成这个。——之前布置的太少了,我忘啦,明天是周末~”周末俩字儿咬的特可爱,但我并不想笑。全班抽搐着面部肌肉刚想哼哼,接收到琳琳充满威胁的眼神——
大家默契地说道,“谢谢老师……”
玉玉笑吟吟走掉了。
我们扯着嘴角假笑。
琳琳很费劲地憋笑。

好吧。

④我要吹爆gy,他太帅了。

今晚去上课。平常上课的地方今天有个什么××机构开会,磨磨唧唧晚了好久。其实我们在那等,已经很烦了。然后他们陆陆续续出来,看我穿着校服,都张嘴就问“你上初中高中?初几?哪个学校的?来上课的?上什么课?我们这有xxxxxx要不要考虑…”更有甚者 干脆指指点点“她好像初三了是不是 要冲刺中考了那还是算了...”

好没礼貌啊 烦人。

过了一会儿再回去,梦梦、gy和srx正在里面分别被几个人垂涎三尺地围住,查户口。越问越多,梦梦满脸欲哭无泪……我们坐下之后,有个男的嬉皮笑脸地站到前面说“各位同学,我们明天在万达有个最强大脑的挑战活动,blablabla你们都来听听我们的培训哈!来听我们培训的都能考上S中!”

【*S中…就是个普高里比较一般的吧 很一般 E中呢 就是我们这最好的学校 俩学校数字只差1…】

我们本来就不大待见这个人 一听这话都懵逼了 S中??你开玩笑吧??听你们的培训就考S中了那谁还敢去??

gy和srx面色开始不太正常了。好像在憋笑。

过了一会儿那个人被赶走了。

gy:哈哈哈哈哈刚刚那个人问我和srx,你们这最好的学校是哪个来着?就那个特牛逼的,好多学生直接都出国的……【其实他想说E中,但当然E中的好处没这么肤浅……】

srx:我就告诉他,S中。

gy:那个人说,对对对就是S中!!

srx:后来的事你们都听到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困死我了 开心的事就这些 那些需要思考反省的 我明天接着写。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