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p1 从pad上翻出来的存货 仍然甜
p2 日常调戏数学老师
p3p4 连滚带爬地开始了一轮复习 历史使我快乐/微笑

这几天开始着手准备自招材料了 怎么说呢 这些日子要认真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 不抱怨 不等待 努力前行 谁也不能靠 甚至包括父母。很多时候一个人就是一个人 只能靠自己。

要勇敢而美丽地生活。

#周一去找啵啵问一问具体的事项
#好好准备下周一的班会
#要更认真的学化学
#要把练琴的有效时间变成饱和状态
#作业今天就要写完
#改十道化学题
 
  
 
•  还有 今天外面雾很大 我心情很糟 我想 如果这样 我宁愿不要什么烟花的美丽。不过今年我家所有人一点点鞭炮烟花都没放 我还是挺开心的。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