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后来才慢慢明白,有些事是真的很难很难,无法企及的难。想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潇洒,无奈自律能力有限,每每沦为行动上的矮子。可仍然想选择,即便前路很长很暗很孤单,无人可陪伴。终归是坚信,有光我就有希望。再者,何必想三想四,只要经历,就是回忆。自勉。

【写这些是要表达什么 无非是..☟】
【玉玉总和我说 你说 你上了高中可怎么办呐?】
【她应该是担心我的 她晓得我娇气 晓得我很玻璃心 晓得我多愁善感 晓得我一天见不到她就哼哼唧唧..实在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孩子。】
【我就说 其实真到那时候我反而不会这样子了。因为那时候就要认清现实了..在你身边 还是想当你的小姑娘。】
还是想说一句 别担心 我会想办法 照顾好自己。❤️
还有,我  想  学   化   竞。也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当个念想吧。

安。
      
  
还有~!玉玉今天终于 终于有点信儿了哈哈哈哈哈!这次没有和她老公挽手搂腰的狗粮照了 但是!!!!有男友视角【应该是老公视角..】的巨好看的皂片片!!!红裙子美到上天好吗!!!你玉真的是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啊!!叔叔的摄影技术我是服的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