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玉玉说,生命是一场经历,很短的,你来不及后悔。

我啊,是真的想像她一样,自控、自律、自省、自爱。❤那为了做到应该怎么办呢?像贾贾说的,要努力啊,努力之后,你想要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实现的。其实是很普通很普通的话,可是搭配着你贾甜甜的笑服用的话,就是再管用不过的强心针~

我父皇刚刚还说,一起去吃川菜的一般都是关系好的,因为很快就会被辣得像蛇一样咝咝咝的,还有【比如像我】会被辣出鼻涕眼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不是也算和玉玉关系很好了🙈嘻嘻嘻嘻嘻

玉玉说 你高中毕业就去学车吧 女孩子早一点学会开车很方便的 我一想 咦 我妈妈好像说过一模一样的话诶..emmm那当然要乖乖听话啦~

玉玉还说 你长大找了男朋友一定要给我过目一下 我得给你把把关 我说那当然了哈哈哈哈哈 给他看看我十五岁时候的女朋友~玉玉听了突然就不太开心 说 可是你长大就会忘了我的..
玉玉撒娇的时候 爆可爱 可是我不晓得怎么安慰她 因为我怕将来有一天我真的不像现在这么喜欢她了..唉 我说 你只要记住我很爱你就好啦。

她们都在操心贾贾的终身大事 玉玉说“你回去问问你妈妈有没有合适的嘛 赶紧给贾老师找个对象”
我和贾贾:尬笑.jpg
然后贾贾过了一会儿出去了 我和玉玉说“贾贾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我要是个男的我现在就娶她!”
玉玉在照镜子补妆 听了我的话撇撇嘴“你都不了解她……你就要娶她?”那口气 大有平常怼我不认真读题的那个意思 那我只好乖乖闭嘴了..emm 不过贾贾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是一定会有更可爱的男孩子来宠的~
 
突然想起来玉玉前几天和我说 她今天飞新加坡诶~那我也不用急着给她录歌了 她有她老公陪着呢估摸着也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我来了 我就窝在pyq等着给她点赞就好..等过几天练熟一点再给她唱 嘻嘻嘻~六个月纪念日(😂)的时候就开学了 就可以直接飞扑上去要亲亲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