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2018.1.26


第三年艺术节❤️
学校的包子也没有那么难吃了 天好像也不是那么冷了 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 愿年年如斯❤️

最后一年 冒险了一回 在被明令禁止的情况下 拉着H宝溜到观众席 跑去找玉玉 还发现琳琳和玉玉坐在一起..俩人儿见着我好像都很开心诶 虽然涂了好厚的粉 还是和玉玉来了一个甜甜的贴面礼❤️

前几天一直缠着玉玉要她今天给我拍照片 她拍得超好看的嘻嘻嘻🙈贾贾也给我拍了嘻嘻嘻她还说我可爱~!她也好可爱哦~

怎么说呢 是我最快乐的一个艺术节周期了🙈

琳琳:“我跟你说哦你刚出来的时候王老师(玉玉)都没认出你来,我就赶紧跟她说,王老师 yxx出来啦!!”
玉玉:“我哪有嘛..我认出来了..”
我:“可能我今天太好看了玉玉都看呆了吧🌝”
玉玉:“哈哈哈哈对呀你今天好漂亮~”
琳琳:“王老师给你拍得可好看啦~”

琳琳怎么跟谁都能甜起来 她和玉玉咬耳朵的时候是真的可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