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今天可能是要载入史册的一天..

达成成就:
①陪玉玉买菜1/1【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
②陪她买...女孩子用的东西1/1
③在玉玉面前展示我的..巨大的..食量1/1
④坐玉玉的副驾1/1
⑤加小贾老师的微信1/1
⑥在她办公室呆了将近半天1/1
⑦亲到小贾老师1/1【她说“哎呀 我全身都酥酥的啦~”】

玉玉真的评上高职啦✌看来我那几天给她传输的欧气应该起了作用嘻嘻嘻 她那么好那么厉害 这是她应该得到的肯定❤️贾贾给她买了花 她高兴得不得了~

跟玉玉说一条裙子 想让她毕业典礼那天穿 叨叨好久 她一直“嗯??我还有这么件衣服??”结果贾贾回来 知道我说的是哪一件 没说几句玉玉就明白了..果然我和她还是不如贾贾和她默契哈哈哈

然后不是过年发一堆东西嘛 玉玉自己拿不了 我就帮她拿车上去 可能是我们俩太甜了吧 出门的时候保安就觉得她是我妈..所以我再回学校的时候他就问我你不是已经走了吗..
我:呵呵呵呵呵我..我回来..拿个东西..【就让你误会着吧

狗粮❶
yym老师:王老师我从来没看过你鬈头发的样子诶,你不考虑试试嘛?
玉玉:不要啦..我觉得直的比较好看
yym老师:试试嘛
玉玉:【摇头】不要不要 我老公喜欢我头发现在这样子 他说直的好看
我:……

狗粮❷
玉玉把手机伸过来:“我老公帅不帅?”
我:……帅 帅 真的 帅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