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2018.1.17


终于考完啦。

昨天中午考英语之前啵啵去看了看我们。她说,你们把窗帘拉上,都趴下睡一会儿吧,这肯定比你扒拉几句基础知识管用。然后她看着我们一边点头一边依依不舍地盯着手里的书或者提纲背个没完,就又说,现在知道了,功夫要用在平时啊。

也真的挺感慨的,我就每每都是这样,考试前哭天抢地下定决心一定要从考试结束那一天开始努力,结果到头来又是开始了偷懒的新一年。

这个学期过去,下个学期的开始也就基本预示着这三年的结束了。这一次考试,后悔也有,失落也有,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长大了,比起原来,情绪上是冷静多了。也不会失魂落魄地胡思乱想了。事实上,这应该就是我更清楚地懂得“事后后悔无用”的表现。既然这样,我也算是迈出了第一步。希望从今天开始,我能够珍惜每一天;考试的结果,如果好,就当动力;如果不好,就姑且当作勾践的苦胆用吧。

我觉得玉玉说得对,有时候我更应该学会平衡学习和心态,努力让它们一起发展才好。

无论如何,我坚信明天总是充满希望的,前路总有阳光。自勉。




#贾老师真真真真可爱!!!!
她乐滋滋儿的问我 数学填空最后一道你做出来啦?
我 没有……
她“我做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我“好难 啾呜呜”
她“改天教教你 嘻嘻嘻”“这一次24题也简单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沉迷数学题的化学小姐姐_#






“虽然至今为止的道路绝非一片坦途,但想到正因为活着才有机会感受到痛楚,我就成功克服了种种困难。”

我爱玉玉,我爱任老师,我爱臧甜甜,我爱化学组的每一个小姐姐,我也爱生活。

希望新的一年,数理化能善待我。

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