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12

互撩记录#
你玉真的是太会撩了#
    
   
     
     
下午第二节课下课 有人和我说化学老师叫我过去 我就去了。开门就撩。

“你想我啦?”

玉玉一愣,“门口那摞小卷……想你了。”然后小贾老师yym老师wwh老师都笑了起来..

点完卷子抬头一看 wwh老师身边儿围了好几个问问题的人儿 我没有办法啊 就隔着她问玉玉,“没有别的事儿啦?”

玉玉笑吟吟看着我,“没啦~周末记得多睡会儿,啊~”然后放下手里的笔 “啵~” 给我抛了一个飞吻!!!!顷刻间万籁俱寂我只能听到我砰砰砰心跳的声音 哎呀呀 她为什么那么甜!!!!!!!真的好撩好撩!!我一直到回班里 心里那头七老八十的鹿还在乱蹦!!
 
【那些在wwh老师身边的同学都被我和玉玉的相处模式惊呆了..】
【小贾老师说,小美女都欢喜疯了…】

啊,她可真好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