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2.29

2017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玉玉给我的新年礼物.
①一颗石榴 但…但我没要 因为我怕可能一不留神会硌掉我的托槽.
②两边贴面吻.超甜超可爱超惊喜.她今天的口红颜色特别粉 特别嫩.好可爱哦.
③来自身后的抱抱 搂腰那一种 还在我耳朵边说了好多话 嘿嘿嘿 
④半个午自习的独处讲题时间 这个我最喜欢 搞定了一张金属的小卷_

还有yxx可以延续72小时的好心情 和明天NPAC口语比赛的希望之光!

今天最对不起的应该是贾老师..emmm..

“你们老师布置作业好多”
“多嘛?”
……
“老师 贾老师说你布置作业多”☚是不是也有点太阴险了】
“你觉得多嘛 那你就减一点嘛。”
贾老师OS:yxx 你 你 你 大骗子!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