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2.27

相识四个月 初吻两个月。

我爱玉玉,她是我的小公主。

思品已经学完了初三全一册,选择职业那一节看得我好感慨。

人生这样长,可是我和玉玉呢 属于我们的日子注定是只有一年的。就像两条尽管会相交的直线,也只有一个交点。而且 而且 点没有大小 线没有粗细。

但是意外的不像以前一样一想这种事就哭了 小哭包这几天被她的玉玉宠上了天 甜得不想哭了。

还和玉玉 小贾老师探讨了一下恋爱观和人生观 以后学文学理 想做什么职业 她们真可爱 人真好 而且好多想法和我一样的 我一定要多听别人的意见然后用来充实自己的想法 最后独立的 自主的 做出不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人生真的太长 好在是自己的。再喜欢一个人也会过去 这我是知道的。

可是谁也无法否认,爱是美好的。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