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喜欢死了!!超好吃 就是太甜了 圣诞快乐!!

玉玉太可爱了!!我要再努力一些 玉玉肯定喜欢稳重踏实学习的我!

今天diss玉玉的肉乎乎。并且试图用又瘦又好看【当然了玉玉也好看】的臧老师 刺激她
然后
玉玉:我不!我要吃好吃的!我就不!我就是不跟别人一样!我跟你说哦我这个人没有从众心理

我:哦……好的好的…

今年老于头的演出依然要我这个初三老阿姨去伴奏 只不过就一首 艺璇小可爱真的长大了都要和我弹一样的曲子了!!施特劳斯降E第一那么大的曲子她都可以弹了 啊 好骄傲啊~ 然后 我把张老师的微信备注改成了【狠心的女人】……哈哈哈哈 不管怎么说 要努力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