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生病的小姑娘表示 你玉真的是 超级暖..

昨天去找她的时候她说 我看你不精神呢 是不是也生病了呀..
我点头 嗯。
她的心疼都在眼里了 她说 那你快回家休息休息吧 好了之后课我给你补 好不好?
我真的是 可以说 超感动了…

七八节课老师们开会 玉玉和我说晚自习要带他们做的练习 说完了之后把卷子给我 我看着我们班的一厚摞名校 好想哭啊..结果!!!!!玉玉说 那我给你拿回班里吧 我看你这个样子 真不舍得叫你干活..然后我和她一起去班里 我说是不是很沉呀..她说 我这是心疼你啦 那你心不心疼我~?

她为什么这么可爱!!!!

我真是个英雄 挺着滚烫的病躯给他们看了一节晚自习 他们还是挺听话的 就是不知道在那忙活什么 写了那么久 磨磨唧唧的 最后也没把玉玉交代的做完🙄
【你蕤又开始瞎矫情了】

上去送卷子的时候办公室又锁着门 我都要哭了 然后yym老师回来惹 要不是她我真的不晓得怎么办阿 真的要谢谢她~嘻嘻

大概还要麻烦K宝给我拿作业到传达室..还想要虫虫的笔记🙈呜呜呜我的体温一直没从38.5下来过 最难受的时候烧到39度 嘴唇都是烫的 呜。这几天整个青岛仿佛都笼罩在病毒的阴影里【笑

怎么说呢..记得有这么一句话..

生一次病 就要长大一次哟。
把作业都写完 笔记都补完 周一周二去把课补完 又是一条好汉!!!!!!要好好学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