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1.1-11.23

11.1

#两个大龄儿童的互撩日常#

放下作业 回班前-
我:玉玉我要亲亲~
玉玉:哈哈哈好 亲亲😘诶 那我要抱抱!也不能光你亲我呀🤓
回答她的自然是不知矜持为何物的扑到她身上的小萱萱啦

xyk小朋友:yxx 我们绝交吧 我受够了🙂我也要回去和我家xyf搞!!!
我:你跟xyf能和我跟玉玉一样吗??你们俩是gay里gay气 我们俩是两个小仙女 哼
xyk:哎哟妈 yxx 你快醒醒吧
我:冷漠.jpg   就是不醒.jpg

然后 关于今天 我想对自己说 你没有必要让每个人都喜欢你 做好自己 和自己爱的人 爱自己的人儿们相亲相爱好好经营生活 你就很棒了 比起在意那群其实没有必要在乎的 以后和你没什么关系的人的想法 你不如想一想-
啵啵告诉你要摆平心态相信自己 玉玉告诉你做题要认真但不要想太多 臧老师告诉你再难的题也要尽力去做 琳琳告诉你千万要咬牙坚持住...这些仙女儿们的话 更值得你好好思考好好去做!

11.2

1.今天物理考试 错了一道很简单的题 感觉自己愚蠢得..简直就是个猪精女孩。
2.今天的玉玉仍然是满分好看的小公主_✌🏻
3.唔 玉玉在我心里当然是坠可爱的仙女儿啦 这是不用说的 但但但是 呜 她有时候说话 也太呛人啦..冷冰冰放嘲讽的玉怼怼是很可怕的呜呜呜 虽然她很少很少说我 对别人也不常说 可是 她一这样我就好害怕呀。怎么说呢 大概她原本就是很严厉的 她很尽力在爱我们了 也许..是很难完全改变..
其实也无所谓的 毕竟玉玉批评人的时候也不是人身攻击 肯定是没错的 可能是我见惯了甜甜的玉玉 就不太习惯小辣椒一样的玉玉啦...
呐 不管怎么说 我最最爱玉玉宝贝儿啦 啾啾啾❤️可能也不是我该操心的 但你还可以更可爱呀💕

11.14

不爱玉玉了 哼。
我今天去找她的时候问了她一道题。
她说 我不告诉你 你自己回去想 这道题你绝对做得出来。
我试图撒娇耍赖 她应付自如 反正说来说去就是一句不告诉你..
啊..我我我 才没有你想的那么聪明呢 生气气

呜 好的啦 知道你是为我好_

今天和xyk小朋友去抱作业的时候他说:老师,今天好冷啊。明天好像还要降温的。唔 冻死了。

玉玉笑着问他你是要提醒我加衣服嘛?好暖啊你_

我:他哪有那么好心哦🙊

玉玉虽然还拉着我的小手手 但她已经和xyk这个大傻子统一战线了:我不管 xyk好懂事的 他肯定是要关心我啦只不过没直说就是了 是不是呀xyk?

他说 是的老师!

我:冷漠.jpg

玉玉好像有点点委屈的和我说 你还不如他呢 你都不提醒我多穿衣服..

她说这话的时候 软软萌萌一小只 可爱到炸裂!!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都给你都给你命都给你!!太可爱了吧!

今天的口红..哎哟 美的呀..🤟🏻

11.15

无论如何都坚信生活很美好 我要一直像玉玉一样 有一颗想要变好的心❤️
【才知道老师们这几天好像是要评职称来着 那一定很忙吧..我还整天哭唧唧的去烦她 唉 我可真的是 不懂事儿☹️她还超温柔超暖的安慰我..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有她在的日子 真好啊

11.18

我的宝贝玉玉全天下最棒 她最厉害 所以 都是小case!!

11.19

给我家的玉玉仙女er传欧气 一定可以的!!!

11.20

给自己的要求是不要再乱七八糟的跑去找她了!!自己能解决的事儿就不要跑去和她叨叨叨叨 琳琳都和我们说这个真的挺重要的 你们一定少给王老师(玉玉)添麻烦_总之给你小心心 咱没问题!

11.21

这几天各种忙自招还有乱七八糟的竞赛和自招课 我烦死了真的烦死了!!我妈妈还一个劲说说说说说白天黑夜不停的说 怎么说呢 我超级 超级委屈 很难过很难过了 就是觉得又不是我自己不想好..我现在很暴躁 打字的时候出来的第一个词不是我想要的那一个都会特别不爽
而且这几天玉玉也很忙 所有的课都塞到以后几天了 我都两天没见她了呜呜呜
然后 学校要评九月十月的校园之星 琳琳在这种事上一向甩手掌柜(哈哈哈哈哈哈)结果比我想象得还麻烦..哦 千呐。
区里的什么民生调查还要我收我交..我今天烦得都用“忘带就值日”这种暴政来威胁我的宝贝儿们了 唉。
总之头昏脑胀 很烦。
但是吧 我想到玉玉这几天也很忙的 就觉得 还是要学学她的心态哟 忙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 忙 可以促使我更快学到处理事情的能力呀_哎呀 说出来真的是 好多啦~希望自己始终保持好的心态 就算不好也要调整 生活始终美好 你的路还长!无论发生什么谨记你是学生 学习是本分 上课必须加倍认真!!不能被前边那俩人影响🙄【哇的一声哭出来 左边那个 从早吃到晚 我简直闻尽了什么鱿鱼干牛肉干酸奶牛奶一根葱的味 上课闻着极其痛苦 还整天吃那种糖精味道超大闻着就没有质感的糖 满地掉渣的饼干 哦 我的妈呀🤬右边那个 花式睡觉王 瞌睡虫传播者 哦 烦死了 我和K宝都快疯了】
吐槽完毕 赶紧从负能里出来!

有玉玉的日子很美好 这你清楚;但是呀 你要记住 美好的给予是互相的 时光要共同经营 玉玉给了你美好的回忆 你也要努力留给她美好的一年哟。好好学习 不惹她生气 做好分内的事 少咋呼 就很好啦。不为几十年后仍记忆犹新,只为在有yxx的一年里玉玉可以少长几根儿白头发多笑一笑或者以后想起小萱萱觉得心里挺舒服,只为在有玉玉的一年里yxx可以变得更柔软更善良更懂得爱,多一点对未来的沉淀和积累。

反正山高水长 我还有一生好嚣张🏞
yxx喜欢wyj 不必永远 只愿当前.

又是一次给自己的满分心理辅导。

11.22

今天上化学课了嘻嘻嘻 真的开心死了 哎哟 她是我的玉玉阿❤️
听春花儿的歌的时候听到一句“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 我就觉得 这说的不就是玉玉吗 我觉得岁月不但不是她的杀猪刀 而且还是美容刀呢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衣品怎么就那么好呢 她今儿的小裙子 哦 窒息般的好看!!
她还一直惦记着我有题要问她呢..嘻嘻嘻 她 真好啊

这几天还要谢谢贾老师和wwh老师!我去办公室的时候她们看到我就告诉我今天玉玉来没来见没见着人 小贾老师如果知道课是怎么调的也告诉我 她真的好好啊 以后说谢谢的时候要再真诚一点哟
今天在办公室我对玉玉进行了今日份儿的疯狂吹捧 wwh老师说“是吧 你们老师又淑女 又好看..”emmmm 玉玉害羞得脸都红了 说“哎呀你别听你王老师说这些!!快回班给我开电脑好不好好不好!!”wwh老师还很委屈“为什么不听我说 我说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啊_

11.23

依然是深爱我玉的一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