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0.23-10.31❤️

10.23

今天玉玉课上发了很大很大的火 因为一共那么几个化学式 很多人一大片一大片的错.这是将近两个月以来我的小仙女儿第一次在班里气成这样 声音都在颤......以前最多也就是放个嘲讽.呜呜呜 真的很吓人阿 而且我超心疼.我就像我所习惯的那样 抬头看她 想让她看见 我在担心她 哪怕是为了自己也别生气了好不好?

她看到我的眼神 冲我弯弯嘴角眨眨眼 超级可爱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 她这么聪明 肯定知道不真的为那些人生气🙊 下了课我跟她讲你别生气呀 她笑着靠近我小声说 我不生气 我才不跟他们一般见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 可 爱!

P.S.玉玉正在批卷子.这张卷子她要求签字.
“这什么啊?这是什么啊??真可怕。”她拿的那张卷子 上面家长签的字是几团黑乎乎的不明物体 大概是某同学自个儿签的吧。
“emmm...这个倒是签了...不过...让我看看她写的名字,”玉玉皱起眉,“怎么她妈妈写字和她这么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福尔摩斯·玉 哈哈哈哈哈

她今天的包包真漂亮_

快期中考试了 心情极度不爽☹️但今天数学卷子的最后一问做出来了 还是挺开心的.

10.24

虽然作业不是大事 但你蕤今天还是叫某L姓智障气的不轻 都第二节课了不交作业有理是吧 exm 我还没呲你天天磨磨叽叽的耽误事呢 你给我甩什么脸子?真的是🙃🙃🙃🙃🙃🙃生气🙃🙃🙃🙃行 你晚交还得我和xyk一人去催一遍也就罢了 你都走到我旁边了还得咣当一声把同步摔下来还一脸挑衅摇头晃脑是什么意思??我去收学籍信息的条你说了句知道了就开始把我当空气了又是什么意思?你以前需要干什么事的时候我为难过你吗??呜呜呜呜呜你找事儿是吧 行 我看你能打过我还是能在什么东西上赢过我怎么着??呜呜呜气死我了 好女不跟男斗🙂🙂🙂我不和您计较🙂🙂🙂我不委屈🙂我满脸写着愉快🙂
哈哈哈是啊 我也不跟能把试卷反思写出“化学太难了我就是学不会”这种话的人计较🙃
我真的 超级气 我很赞同卿卿说的一句话 “相比于喜欢我更在意尊重” 你可以不喜欢我 这没有关系 我臭毛病很多 不招人喜欢很正常 但我一定会尊重你 并且我也要你的尊重 你不尊重我 那别怪我diss死你🙂

这段话就这么留着 我不删 哪怕以后我可能会觉得今天的我很蠢 但我真的是想说 我这个人就这样 把我自己的三观作为信仰 我的三观不接受和你这样的人交流🙂哼!

而且 这个人 这个人 竟然还敢在课上怼玉玉🙂🙂🙂这可真是忍不了 明明是你理亏 你还是在和老师讲话 口气还那么冲!把玉玉气着了你很开心是吧!!啊!!这个人太讨厌了!!

虽然玉玉今天的小裙子很漂亮 但是今天我不发花痴。

我只想说,尊重是互相的。你不喜欢我,没事儿。你不尊重我一次,我忍。再一次,我就会觉得你挺烦的。要是你没完没了 我就会很讨厌你。很 讨 厌。

好的呢 不浪费时间了 我得好好学习 我要比他学得好很多 那才是真正的打脸。
【其实 说出来之后 好多啦。也不太委屈了......呜。总觉得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不太好意思和玉玉讲  而且她今天挺忙的 所以今天除了xyk小朋友和我同仇敌忾 旁边几个小可爱安慰了我一下 其他人也不知道这个事。我没什么本事但是挺牙尖嘴利的 我骂起人来 跟个泼妇没啥两样 哈哈哈哈哈想必上面的话你们也都见识到了......🙈🙈🙈但是我 真的挺难过的。唉。】

10.25

我要长大 我要变好 我要变的特别厉害 最好自招能过 但我很清楚 前提是我抓紧时间努力。我的梦不会变 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还想见到我梦里的那个人。

想对玉玉说 “众生皆苦 你是草莓味.”
哎哟 反正你是吃可爱喝可爱长大的吧😆

10.26

很久没被玉玉怼了 好不习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课 做题 做到一道求什么什么化肥里硝酸铵的质量 绕了点小弯 我就 晕了🙈算啊算啊算 玉玉走过我身边低头看了我的书一眼 本来已经习惯性的要走掉了 好像发现哪里不对 就又看了一眼 然后说

你好糊涂啊......

我:委屈.jpg

哎呀 反正就是 以后上课 要集中精力 好好思考 不能再这样傻不拉唧的了☹️

还有还有 今天回来路上和臧老师一起_
臧老师说 你们好像都 不太喜欢问问题耶。
琳琳说 就是 全班都这样 也不知道是学得太好了还是学得太差了...我看就lyj经常去问你...
平常说话讲课都细声细气超级软萌的臧老师 一听这个 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提了 就他 就他最糊涂!哈哈哈哈哈哈
臧老师好不容易笑完了 又说 这样不行的呀 yxx你为什么不经常去问问题呀
我尴尬的说 因为很多不明白的东西你都讲了...你讲的也细 哈哈哈
臧老师说 哈哈哈是嘛 那我也没法全部都讲 你以后有什么不明白的 一定去问我 嗯?
我点头哈腰的答应了。然后又不知怎么脑子一抽“老师其实我挺害怕你的...”我说真的 臧老师的冷暴力超级可怕!!她要是面无表情地盯你一会儿 哎呀嘛 绝对吓死你!
臧老师笑着说 是嘛...可是她们都说我很好的 她们都可喜欢我了 上一年有好几个小姑娘都喜欢追着我问题-
我更加尴尬 当然最强烈的感觉是 她也太可爱了吧!
琳琳就说yxx你就是考虑的太多了 臧老师这么温柔有什么可怕的?你连我都不怕你怕臧老师干什么。。
我...尴尬至死。

最后臧老师就和我说 yxx你就把前面的题踏踏实实保质保量地做 后面的题慢慢找方法 尽力来 多做点题 有什么不会的就来找我 好好学 你肯定没问题的 说不定到时候自招就上了呢💕

哎呀 她真的超好!

严重跑题 以后玉玉看到这里 会不会吃醋呀🙊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不然怎么对得起让玉玉和臧老师来到我身边的上帝呢 嘻嘻嘻

10.30

写在前面:玉玉 如果将来的一天 你看到了这里 别担心 lof是个很安全的地方.我知道这些话我应该留在自己心里就行了 可是你今天真的让我惊呆了 我想把你的好 记下来.这里很安全 真的🙉而且这些话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嘛哈哈哈哈🙈

今天 很...很...很震撼了.
中午和G宝、H宝一起去帮玉玉批作业刷等级.中午我们聊天儿聊得hin开心 批得也快 很快就弄完惹.然后我们又说了好多话 嘻嘻嘻.玉玉问我们 爸爸妈妈是不是都管我们管的很严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结束这个话题之后 玉玉说
“我和我女儿关系可好啦”“真的 有时候她连男生女生的那些事都和我说”
我说emmm我也跟我妈妈说这个 我问她如果我以后带回家一个小姐姐怎么办?我妈说那就把我踹出去。玉玉听了笑得可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她问H宝 你能听懂yxx说的啥吗 H宝司空见惯的说知道知道 她就这样😂然后不知道怎么的我们谈到LGBT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就问她 你觉得这是一种不正常的行为吗?你会觉得他们或者她们是怪人吗?
玉玉说,不会。可能这是被大部分人所不能接受的,因为这和社会整体取向不一样。但我觉得这不怪他们。我以前也不太看得惯 会觉得有点怪 但是我现在知道的相对多了 我就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事。

我都呆住了。别说从一个这个年龄段(绝对不是说她年纪大!!只是毕竟不是年轻人啦)的人口里说出这样的话 单单说她肯心平气和、认真、不以为怪地回答我这个问题 我就已经 特别特别感动了。我们说了蛮多 我还想起周涛老师的防艾讲座上说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伴侣的权利... 说真的 做到完全平等相待难上加难 有时候善意的另眼相待也会变成伤害 但一个人肯说出来 肯试着去做 他就很伟大了.

最后玉玉小小声地说 可是要是我女儿这样..我也可能受不了..

emmm 这个问题嘛 其实 肯定也不是说要鼓励大家都去做 只是不歧视不辱骂做到尊重和理解就好啦.

今天的对话结束在玉玉给我的一个抱抱 和她的一句

“我相信你会成为像董卿一样的人的。”里。

谢谢你对我说这句话。我知道 我不一定成为董卿 但无论我做什么 是一定要以她为榜样的。努力。

希望晚自习的那套卷子可以拿到好成绩 嘻嘻嘻嘻嘻❤️

10.31

困死了 我要早睡觉 所以长话短说
1.谢谢玉玉的巧克力 我们都超开心der  嘻嘻嘻
2.昨晚的考试78 虽然也不是很满意但好歹那两道题不是不该错的_耶比!
3.物理课做出了一道难题 开心到飞起
4.“喜欢你是什么感觉呢 可能就是一想起你 就好像吃到一颗水蜜桃味的硬糖 从唇畔甜到心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