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1.18

ipad上记的那些有时间再整理一下发吧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懒得要长草了_

想到这几天因为期中我颓成咸鱼了都 玉玉呢 这几天有很重要的评优 很忙很忙的 可是她 看到我不开心就会抱抱我和我说几句话 她简直甜得像个草莓味的泡芙一样!!!还有昨天!!她的裙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不敢看她 我我我都要流鼻血了!!爆炸好看而且还 有点小小的sexy哈哈哈哈!虽然我都不知道具体是评什么 但 很希望她能perfect reach!

昨天去给她送新课堂的时候 办公室就她不在 于是你蕤听到_
(超超超超可爱的)小贾老师:emm…下周该讲第六单元啦?
(外表高冷内心高萌的)wwh老师:我已经开始讲了..
(我不太熟悉但是也超级好的)yym老师:哇你讲那么快啊!
wwh老师[突然卖萌]:我才不想讲那么快..
yym老师&小贾老师:……???
wwh老师:嘻嘻嘻我想先听听王老师的课再讲。她真的好厉害呀…【没错她们说的王老师就是我家玉玉🙈】
yym老师:哎呀呀..这样啊{笑得有点不怀好意}
小贾老师:嗯……嘻嘻嘻 我师父……{脸上露出甜得过分的笑容}
【嗯我猜师父就是玉玉哈哈哈哈哈】

哦 千呐 整个化学组 大概都是小仙女 这个办公室里 大概是有仙气儿和少女气没错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