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0.14

内心简直在颤抖 玉玉那么可爱还那么厉害 她家的小姐姐也那么优秀 我的天我要是再不努力整天就知道看手机 还有什么资格喜欢她啊。感觉自己真的是个辣鸡 唉。最近状态其实也挺不好的 只不过因为种种客观原因老师们大多对我们很宽容而已。

甚至经常会有“还学个屁啊 老娘不学了 二中什么的太难了吧 梦想是什么啊 怕真的是做梦吧”的想法。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一是我的将来还牢牢绑在我面前的书上呢 不学了怎么办 以后辣鸡一辈子?
二是因为从前看到过这样的话 “为什么要坚持你的梦呢”“如果没有梦的话 就见不到梦里那个人了”
我梦里的人很多 她们基本上算得我坚持不下去时候的兴奋剂吧 玉玉也是她们中的一个 2017年8月27日 遇见玉玉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她啦 我就是觉得她又漂亮又聪明哪哪都好 在yxx的思维里 喜欢这样的人就要努力变得和她一样优秀

所以
希望有你在 yxx可以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玉玉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