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蕤i一朵小卿吹呀_

我会努力 乖乖长大 慢慢变好 学会更多的东西 看懂更多的事情 年少不经事谢谢你陪我走过 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定会继续前行 若能再见就是后来的时光里最美的一笔 我爱你.♡

10.13

今天是有甜味的一天 淡淡的 一点点。彭爷离开 难过不必说 我是挺开心的。她是很需要休息的 不管怎么说我希望她健康平安。愿你余生幸福和美 你要记住你的小萱萱一直在你身边的哟。
今天呢 我们上了彭爷的最后一节课 我特别难过 哭了很久。哭着走上五楼去送作业。彭爷要走 玉玉是知道的 所以她就抱了抱我 很温柔的说 你这么勇敢的小姑娘怎么也爱哭呀 不哭了不哭了 乖 这种事情谁也改变不了是不是?以后还可以联系啊…
她好像很喜欢叫我小姑娘。❤️
我到底没好意思趴她身上哭 感觉 不太合适…嗯。但是我真的感觉不孤单了 很感谢她 能用那么甜的语气哄我。
中午xyk去找王主任读课文了 我一个人…去把新课堂拿回来…哎哟wodema.上了楼本来想先去和彭爷说说话 结果彭爷带着某老师去买玉了???好吧。一回头看见玉玉回来了 就只好乖乖拿作业去了。
她笑吟吟看着我说 哎呀 你好啦?
我也笑着说 好啦。
嗯 不开心都过去吧✌
她低头翻着书找今天的作业 刘海很温柔地垂着 她今天裹了条巨大的披肩 超好看der!眉眼弯弯的 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她跟我说完作业我就说 你好漂亮啊让我亲亲你吧好不好❤️
啵~
玉玉笑得超开心 她说我去给你开门吧 还说 哎呀 你怎么这么亲我呀(*ノωノ)

因为你好看呀。
因为你  香呀。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那个 今天制取O₂的水槽 太 沉 了 呜呜呜

评论(2)

热度(5)